首 页  
 阳光检务
本院概况
领导班子
办事指南
机构设置
网上申诉
12309服务中心
代表委员联络平台
律师阅卷申请
留言板
法律法规公开
联系我们
 通知公告 更多
· 2024年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检察...
· 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检察院听证...
· 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检察院2024...
· 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检察院听证...
· 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检察院2024...
· 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检察院听证...
 友情链接
最高人民检察院
正义网
平安广西网
南宁法制网
当前位置:首页>>通知公告
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二季度贯彻落实“三个规定”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情况通报
时间:2023-07-04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为严格执行“三个规定”,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,更好地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,现将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一季度执行“三个规定”等重大事项填报情况向社会公开如下:

2023年4月至6月,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检察院共记录报告过问或干预、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24件。从记录报告的内容来看,涉及司法办案领域24件,占比100%;从记录报告事项的来源看,来自检察系统内部的1件,占比4.17%,检察系统以外的23件,占比95.83%。

下一步,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检察院将保持“常抓”的力度,拿出“抓长”的韧劲,持续抓深抓实“三个规定”及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,全面推行防止干预司法“三个规定”告知制度,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,让执行“三个规定”真正成为营造公正司法环境的“净化器”,确保检察人员严格公正廉洁司法,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。


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检察院

2023年7月4日


友情链接:
最高人民检察院
正义网
平安广西网
南宁法制网

版权所有: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检察院
地址:广西南宁市茶花园路19号 邮编:530022 电话:0771-5502516、5502519(办公室);5521300(案管)
工信部ICP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 技术支持:正义网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